• 新闻中心

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手游首次体验开启

各位岛民:
      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手游首次体验现已开启,黑魔法师即将觉醒,全新的冒险之旅等着岛民们来探索!请您仔细阅读以下说明,确保顺利参与本次体验。

【体验信息】
体验开启时间:2021年10月13日10:00至2021年10月20日10:00
体验持续时间:7天
体验平台:安卓
体验类型:限量删档体验

【下载方式】
10月13日上午10点后,点击此处即可下载客户端
(手机端用户如无法正常下载,请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。)

【设备要求】
本次体验的安卓设备要求:
建议配置:安卓7.0以上,内存4G以上

【体验目标】
第一次与岛民见面,我们主要关注游戏稳定性和大家的前期感受,很多内容尚在持续优化中,不代表最终品质。为更好地改进产品,希望各位岛民积极参与体验期间的问卷调查,您的每个建议和反馈都是我们变好的动力。


【注意事项】
1、 本次体验已加入未成年人保护设置,未成年人仅可在每周五、周六、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点至21点进行游戏,还请各位岛民合理安排游戏时间;
2、 版本品质还在持续优化中,请不要以游戏截图、录频、直播等形式传播版本内容;
3、 本次体验资格有限,请不要出售倒卖体验资格,一经发现将永久拉入后续版本体验黑名单。

【更多体验信息】
 如果各位岛民希望了解更多关于首次体验的详情信息,请您移步至→
【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首次删档体验FAQ】
【意见反馈】
我们深知目前游戏中还有存在着许多问题和尚可优化的空间,在此,贴心枫小喵诚邀您将游戏中遇到的各类bug、问题和优化建议反馈给我们。点击此处反馈 。

最后,再次感谢各位岛民的支持,我们因为情怀而相遇,因向往美好而共赴,多年的等候终将不负,期待与您相遇在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