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闻中心

首次限量删档体验FAQ

1 Q:本次体验何时开始,将持续多长时间?
A:本次体验时间2021年10月13日10:00至2021年10月20日 10:00。

2.Q.在哪里下载游戏?
A:10月13日上午10点后,点击此处即可下载客户端
(手机端用户如无法正常下载,请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。)

3.Q.本次体验目的是什么?
A:本次我们主要关注游戏稳定性和大家的前期感受,很多内容尚在持续优化中,不代表最终品质。

4.Q.本次体验的安装包大小?
A.本次体验包体大小为2G左右,请提前预留3G以上的安装空间。

5.Q.游戏的配置要求是什么?
A. 本次体验包很多配置尚未完全优化完成,为保证您的游戏体验,建议手机版本为安卓7.0以上,内存4G以上。

6 Q:本次体验可以充值吗?是否删档
A:本次体验是小规模限量-删档-不计费体验。虽然无法充值,但体验过程中会发放福利,供大家体验付费内容。

7 Q:ios玩家可以参加这次体验吗?
A:本次为安卓小规模限量删档体验,本次体验我们将不会提供ios版本,对此我们深表歉意。

8Q:我该如何将我的意见反馈给游戏团队呢?
A:我们深知目前游戏中还有存在着许多问题和尚可优化的空间,在此,贴心小姐姐诚邀您将游戏中遇到的各类bug,问题,优化建议反馈给我们。点击此处提交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