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闻中心

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获金手指奖2023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手机游戏

      11月22日,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暨中国游戏行业“金手指”奖颁奖盛典在成都圆满落幕。“金手指奖”被誉为中国游戏行业的“金鸡奖”,是针对游戏企业运作及其产品开发或运营的业内专业性质奖项,旨在表彰和鼓励文娱产业优秀案例、先进企业、典型人物,推动行业发展,促进产业融合。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在此盛典荣获“2023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手机游戏”奖。

      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手游是由Nexon公司匠心打造的横版像素RPG传承之作!手游延续了端游的音乐和画面,重现了一个玩家们熟悉又新颖的冒险世界,更深度还原了冒险岛的精髓,并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。老游戏一样可以用自己独特的玩法带给玩家纯粹的冒险与快乐,在新时代中焕发生机。

      此次获奖是对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的极大肯定,是激励也是鞭策,是荣誉也是责任。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能够获此殊荣,离不开每位冒险家的支持与鼓励。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冒险家,这项荣誉属于冒险岛,更属于岛上的每一位冒险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