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闻中心

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首次体验FAQ

亲爱的岛民:
      感谢各位近两个月的耐心等待,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手游首次对外体验即将于10月13日开启,您可按照下述FAQ指引了解详细内容。

Q:我该如何获得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首次体验资格?
A:即日起点击下方链接,填写问卷报名,就有机会得到首次体验资格:https://www.wjx.cn/vj/Pb3kmko.aspx

Q:体验资格如何发放?
A:我们将于10月8日起通过短信陆续发放,部分手机系统会将资格通知短信拦截为垃圾短信,请大家注意查收。

Q:首次体验什么时候开始?
A:2021年10月13日上午10点开启,届时可通过官网、微博、公众号、手机短信等渠道下载游戏,期待岛民准时登岛!

Q:首次体验持续多久?
A:为期7天,2021年10月13日上午10点开启,直到10月20日上午10点关服

Q:本次体验删档么?
A:本次体验为限量删档体验

Q:我参与体验后会有什么好处吗?
A: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的首次体验中将会发放钻石、道具等福利,助您顺利登岛,畅快冒险!
 
Q:支持iOS端玩家体验吗?
A:本次体验仅支持安卓版本,请iOS端的岛民们耐心等待后续体验信息。

Q:游戏的安装包有多大?
A:建议预留4G存储空间。

Q:游戏对手机配置有什么要求吗?
A:最低需要内存4G的手机设备,安卓系统4.4以上。

Q:除了官网,还有哪些官方渠道可以获取游戏相关信息?
A:除了官网,还可以关注【微信公众号:冒险岛枫之传说】和【官方微博:冒险岛枫之传说】获得游戏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