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闻中心

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首次体验招募开启

      感谢各位岛民近两个月的耐心等待,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手游首次对外体验即将于10月13日开启。即日起点击下方链接,填写问卷报名,就有机会得到首次体验资格:https://www.wjx.cn/vj/Pb3kmko.aspx

      本次“首次体验”为限量删档体验,资格有限,参与上方问卷即有机会获得体验资格。


体验时间:10月13日上午10点~10月20日上午10点
持续时间:7天
资格发放:10月8日起通过短信陆续发放

      第一次与岛民见面,我们主要关注游戏稳定性大家的前期感受,很多内容尚在持续优化中,不代表最终品质。为更好地改进产品,希望各位岛民积极参与体验期间的问卷调查,您的每个建议和反馈都是我们变好的动力。


【注意事项】:

1、本次体验仅支持安卓系统,苹果用户还请体谅;

2、部分手机系统会将资格通知短信拦截为垃圾短信,请大家注意查收;

3、本次体验已加入未成年人保护设置,未成年人仅可在每周五、周六、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点至21点进行游戏,还请各位岛民合理安排游戏时间;

4、为了更完整的体验游戏内容,建议使用内存4G及以上手机。

      最后,再次感谢各位岛民的支持,我们因为情怀而相遇,因向往美好而共赴,多年的等候终将不负,期待10月13日与你相遇在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