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闻中心

官网集结FAQ

亲爱的岛民:

冒险岛正版IP手游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官网集结已经开启,您可按照下述FAQ指引了解详细内容。

Q:我该如何在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集结?
A:登录官网https://mxdm.tiancity.com/,注册天成通行证账号,之后点击首页的“集结”按钮,根据提示填写手机号码和QQ账号,即可完成集结。同时,强列推荐您加入预约QQ群:964904194,相关的游戏进度和游戏体验消息,都将会第一时间在群里通知。


Q:我集结后会有什么好处吗?
A: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后续的游戏体验名额,都将优先在集结用户中抽取。集结用户也能第一时间收到体验消息推送。


Q:首次游戏体验什么时候开始?
A:预计今年内开启首次游戏体验,具体时间以官网通知为准,请各位冒险家耐心等待哦。


Q:除了官网,还有哪些官方渠道可以获取游戏相关信息?
A:除了官网,还可以关注【微信公众号:冒险岛枫之传说】和【官方微博:冒险岛枫之传说】获得游戏消息。


Q:支持iOS端玩家集结吗?

A:IOS端玩家可以集结,但近期的游戏体验仅支持安卓版本,请iOS端的岛民们耐心等待后续体验信息。


Q:游戏的安装包有多大?

A:建议预留4G存储空间。


Q:游戏对手机配置有什么要求吗?

A:最低需要内存4G的手机设备,安卓系统4.4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