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闻中心

Nexon正统手游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国服官网集结开启!

重磅消息来袭,那个熟悉的经典2D横版RPG游戏冒险岛即将登陆手机端!世纪天成和Nexon合作升级,倾力打造的全新冒险岛手游——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,目前已经在天成官网开启集结!想抢先一步登岛的岛民,快来官网注册,可优先获取后续游戏体验资格哦!

此外,公众号、微博等官方渠道也已同步推出,也可以加入官网集结QQ群,后续的项目进展及体验消息都会第一时间在这些渠道发布。

冒险岛作为一个陪伴了我们近20年的IP,承载了一代玩家的童年回忆,这款Nexon亲力打造的传承之作,百分百官方正版,将以像素级的还原度,重现给所有岛民一个熟悉又新颖的冒险世界!


听到这个消息,是否这一幕幕浮现眼前——

春暖花开,射手村的花蘑菇迎着暖阳蹦蹦跳跳,仿佛每个山丘都有他们欢乐的痕迹!

夏日炎炎,和黄金海岸的螃蟹一起,肆无忌惮地享受着阳光、沙滩、海浪!

秋至枫落,时间神殿的黄昏透露着一丝萧瑟和肃杀,黑色的魔气正悄无声息地漫延!

冬风寒峭,雪域在冥冥中召唤着你,冰封的村落里你的能力再一次觉醒!

回忆之后,新的冒险会是什么样子呢?我们先来看两张游戏内截图吧:

(当前游戏画面,不代表最终品质)

(当前游戏画面,不代表最终品质)


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手游无论是画风、场景,还是职业、玩法都最大程度的还原了端游内容。相信很多玩家都能在其中找到“爷青回”的感觉。除此之外,为了更好的适应国内玩家,游戏还在操作体验、交互习惯等方面,进行了细致的本地化打磨,力求做到让玩家零门槛回归冒险之旅。

那么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到底会以怎样的方式亮相回归呢?快来官网集结,一起期待吧!

官网地址:https://mxdm.tiancity.com/